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回忆……

记得当初,

得到大学入学通知,

说自己要到槟城读读大学时,

是多么的伤心,

因为,

根本没有一个认识的朋友陪我~

到了那里的第一天,

发觉那么巧的,

房友也是从关丹来的……

然后,

楼上的 Ah Hao 来我房借扫把~

我就这样,

认识了 Ah Boy 和 Ah Hao~

Orientation 时,

我大部分的时间,

就是粘着他们过的啦!

记得来USM的第一个月,

我们三个,

Pacific, Sunway Carnival, Gurney 都逛过了~

连Main camp都过过夜了~

厉害列~ =)

后来,

Orientation 吵到 Ah Boy 和我都 想打的人,

Hone Shern 大哥,

又那么巧的,

是我的邻居~

他妈的~

想到他是我的邻居就显掉了~

可是,

做邻居就是要打招呼的吗~

就平时打招呼打招呼下,

就认识他了~

到了现在,

还是一样的,

讲话讲不停~

一但他回了Ipoh,

才发觉~

哇~

原来lembaran是那么安静的~


我们也就这样,

变成了 ____ 。<< *自己填* f4? 5566? 183? 飞轮海?





渐渐的,

也认识了我的coursemates……

当中,

我们也组织了我们的 LANKOO 9 人帮~



和他们上课的日子~

从来没有一天是沉闷的~

因为,

大家都充满了lan koo的细胞~








后来,

不知不觉中,

也忘了怎样,

认识了buddy和chipchip……

认识了他们,

我也学会了,

吃的功夫~

大山脚的猪肠粉,鸭蛋炒kuewtiaw~

Ipoh 的种种美食~

我都吃过了~

感激哦~!

-寻找美食帮-







后来,

不懂怎样,

认识了feeder,及xian xian 和 weiwei 哥~



本来沉闷的生活,

也因为认识你们,

变得精彩了~

谢谢哦~

在这里,

也想告诉你们,

朋友, 我珍惜你们~! >3


8 comments:

  1. haha..quite meaningful...
    frenzz 4ev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so gam dong T____T
    frenss forever too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.. very gan dong ...
    pro .. if me sure cannot type out so gan dong de things

    ReplyDelete
  4. william~
    u now taking chinese course o?
    y ur chinese can improve so many de?
    jia you o..
    wish u guys friendship forever~~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woi...super emo la u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william..
    haha~~friendship forever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