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一个无聊的星期五

今天,我大约十点多就从梦里跳起来,差点就又要放朋友飞机不去图书馆了。当时还感觉累累地的,因为一阵个晚上都在追Prison Break,到了八点早上才睡觉。冲冲忙忙的,就拿了牙刷到冲去厕所。但是当我一开门,看到国发还半裸体的,在走廊上泡MILO的时候,就知道原来我不是最迟那个。

十一点半左右,等到了我们的摸哥过后,就到图书馆去了。今天,本来大家是打算到图书馆去讨论在星期二有考试的C++,所以都带了手提电脑去图书馆的Bilik Diskusi去。一开始都还OK的,应为荣杰还会教我们1-D Array的,但是过后的课程,大家都是半桶水的,所以都讨论不出什么东东来。

一旦国发说图书馆的Wireless network可以上Youtube时,大家就开始上Youtube了,讨论C++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。过后的时间都是拿来上网,拍照的。然后就这样的,呆到了晚上九点钟。

还有更精彩的,


这是我和course mates昨天晚上在大学大门口拍的照片。在拍这照片的时候,我们又在次的被Chemical school的人笑。还听到有一个女生说:“Yer,在马路上拍照的。”这次被笑已经是第二次了。

这就是我们大学前面达到的夜景。

*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blogging,所以如果不明白的花就当着看不到咯~!xD

3 comments:

  1. haha... first time take photo in the middle of road! superb! the road was ours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 took tat photo after the test la... not after library...!!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