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今天.....

今天,

和一些中学朋友去踢球...

才发觉,

虽然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到他们了,

可是,

大家都还是和以前一样的,

废得一级棒!

哈哈,

太想念你们的废话了!!

踢完球了,

本来打算和亲戚家人去 YC 的,

可是却接到电话,

说看戏买多票了... -.-

所以,

我就拖着弟弟,

在戏上映的半个小时后才到戏院。-.-

本来打算,看了一下就要跑人了,

因为,我根本不懂是看什么戏的... -.-

到了戏院里面,

才知道我们看的是 ‘家有喜事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是后来发觉,


‘Eh, 女主角满美下的wor....’

就这样,

把戏看完了.... x)

过了今天,

假期就要完了,

看来这几天的时间,

我一定要好好珍惜!!

啊!!

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吃到啊!!


*我的华语有进步吗?我写到很辛苦咧...*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