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做个司仪的经验...

原本低调的我,

是从来都没想过要做司仪的..

因为我一向来都最讨厌背稿的..

但是听到 Chie Tung 说 Si Siew 找人当司仪,

所以就拉了 Ah Boon 和 Ah Cheng,

答应他们做司仪了..

所以拿了稿,

看到那么多的华语字,

头都有点晕晕的...

试背了..

可是一读到那些难难的华语字,

舌头都回打结.. -.-

所以后来,

就不背了..

只把重点记起来..

然后用自己的句子去表达出来..

彩排时,

浪费了很多时间,

当时的心情,

是超级的 bek cek..

当天,

为了不在台上忘词时紧张,

晓晴和进文都写稿在小小的纸上..

而我,

就把重点写在手掌上..


*我的手掌*

可是当天,

却没时间看手掌,

结果忘了几个内容..

失望..

若时间能倒流,

我相信我可以做得跟好的..

终结来说,

当个司仪,

让我得到了新的经验,

也蛮好玩的..


4 comments:

  1. yeap, enjoy partner wit u...
    relax n fun...
    partner wit fujie made me a bit nervous..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明年佛学会迎新夜,你们还要当司仪吗?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still prefer to watch from the crowd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