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地狱......

今天,

又在 PPKA 的 dewan lukisan 过了4个小时的地狱生活....

在那里,

就是不停的一直画,一直画....

闷死了...

我不明白,

为什么,

两个都是LK的东西,

我却喜欢一个,

又不喜欢另一个.

[L]AN [K]Oo 是那么的有趣,

可是 [L]ukisan  [K]ejuruteraan 是那么的,

无趣....

今天,

就坐在那里,

等啊等...

等啊等...

终于听到...

OK sudah boleh balik..

PANG GANG!!!

当时的心情..

像小学放学时的心情....

是多么的...

兴奋!!

好久好久,

都没有这种感觉了...

我也就这样..

熬过了四个小时的地狱生活...

6 comments:

  1. 朋友,我上catia n c++也是这种感觉。。。
    真的很痛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,我在想以后我会以这种心情面对哪一科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Interior design... sigh.

    I wonder how far I can go.

    ReplyDelete
  4. dont go too far ehh later sesat!!


    =]

    anyway all the best to u ^^

    ReplyDelete